长生狐

阿力的单身日记③

       论自家媳妇喝醉后的情景。


黑椒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小椒,你么又喝醉了呀。”小黑一脸无奈的替自家媳妇盖好被子。其实小椒平时也喜欢喝酒,但还是头一次醉得厉害。“哈,小黑,嗝……你也来喝点嘛。”“好啦好啦,小椒乖,好好睡觉。”“……唔……晚安吻。”“好,好。”略有无奈的语气,仍掩盖不了青涩大男孩眼中的宠溺。拨开女孩的头发正准备留下一个轻吻,却不料被女孩一个翻身压在身下,而那落在额上的轻吻也变成了落在唇上的深吻……此夜,无眠。


苍琳: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,苍牙,快来喝酒呀。”此时喝醉的琳一改往日的沉稳,毫无形象的搭在苍牙身上,完全忽略了苍牙面具下的黑脸。“……”一阵无言,苍牙几乎是野蛮地女孩抱起,无视女孩的挣扎,一把将女孩扛在肩上,还不忘帮女孩理理裙子,免得自家亲亲媳妇被看光。回到家中,细心的苍牙帮琳脱好衣服,抱在怀里走向浴室走去了……(后面自己脑补(    ˆ▿ˆノ))


隼影:


隼:“你——喝醉了?!”

影:“媳妇,快来一起喝酒呀。”

隼:“滚”

影:“别这么无情呀,媳妇来亲亲。”

隼:“从我身上滚下去。”



据说后来几天因精英队的几位女同志外加隼白队长腰疼而放假几天,大家获得了难得的假期来秀恩爱,当然,单身熊猫阿力除外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