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生狐

算是…………刀吧

“帝奇,你说饺子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呀?”

“怎么,想老公了。”

“闭嘴呀,别以为我不知道饺子他们走的时候你抱着布布路睡了一晚。”

“…………闭嘴”[蜜汁睑红]

  摩尔本十字基地中,坐在古树下的一男一女展开了一段不得了的对话,唯独少了那个开朗的棺材少年和那个油滑的狐狸面具。说来也怪,狮子耀委员长发布了一个秘密任务,但偏偏只要求饺子和布布路去接应,也使剩余两人获得了难得的清净。

   而四人也只能在晚上通过卡卜琳毛球说一小会儿话。

   第一日“怎么样,大姐头,想我了吗。”“闭嘴吧你,你和布布路在那边任务做得怎么样?”“还算不错啦,不过大姐头一点都不想我,我好受伤哦。”“好啦好啦,有一点点想你。”“我也很想你哦,大姐头。”“咳咳。”很无视已久的帝奇表示自己的眼已快被闪瞎了。“嘻嘻,帝奇有没有想我呀。”布布路一如既往的有精神。“嗯,有一点想。”“闷骚x傻白甜,真香。”此时大姐头的腐女心已开启……

    第二日,第三日,第四日……每天有1少年和少女都在期待着自己的爱人归来。

   第……日,“大姐头,帝奇,明天我就和饺子回去喽。”“早点回来。”“好,大姐头,帝奇,明天见啦!”唉,谁知道明天两位少年是以怎样的方式回来呢!

    最终啊,那个黄发少女和那个冷漠少年并没等到自己的心上人归来,等到的只有一张沾满血的面具和一副破旧的棺材。据说,两位少年其时在第一天就为掩护同伴倒在了战场上了。什么,有人问我那余下的日子里是谁和赛琳娜帝奇通话呢。

   这个呀,我只能说那个狐狸少年和那个棺材小子,以另一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心上的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————结束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